厕所防水施工工艺(厕所做防水的方法是什么)

时间:2023-09-01 03:28:22       来源:互联网


(资料图)

一、厕所做防水的方法是什么

1、做基层卫生清理,不能留有太多杂质;2、调配防水涂料,务必搅拌均匀;3、刷防水涂料,要在厕所的每一个角落都刷到;4、刷完防水涂料后,放置24小时等其干透;5、做防水实验,确保不会出现漏水。

二、厕所做防水要注意什么

1、在做卫生间的防水之前,是需要检验其表面是否凹凸不平,若是不平要进行找平工作,否则后期做防水时,会出现薄厚不均匀的情况,极容易出现漏水。再就是对于厕所的角落和管道上,都要刷上防水涂料,以免影响后期使用。

2、当地面在做好找平工作之后,就是要开始刷防水层的施工了,这时需要根据要求进行施工,涂刷1至2遍,每一次要干透后才可进行下一次的施工,而且涂刷的防水涂料要保证均匀,管道、角落、墙洞都要涂抹到。

3、刷厕所墙面的防水涂料的时候,也是要注意的,若是墙面旁边是设计了一个鱼缸的话,那么相邻的墙面防水要刷高一些,达到1.8m左右即可。同时,需要确保厕所内的下水管道是顺畅的,不能有异物在里面,否则很容易就出现堵塞。

本文厕所防水施工工艺,厕所做防水的方法是什么就分享到这里,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