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病娇/吸血鬼)姐姐竟是血族8

时间:2023-06-14 00:00:21       来源:哔哩哔哩

由于学校的好多好多事情,我已经好久没更新了。最近终于不太忙了,可以赶紧更新一篇了!

这个学我是真不想上了,上个大学也这么累,啊啊啊!!!


(资料图)

如果忘记的话,最好要先看这个系列的前几章哟,那样才有感觉!

一个人独自坐在空空荡荡的房间中,我麻木地走向这间房中最大最美的那盏吊灯。缓缓地抬起那只疲惫的手,轻轻熄灭了它。月光洒在地面上似乎一层白霜,我望向窗外,这里是这座城的最高点。窗外万家灯火,可是在这里没有自由只有无尽的奴役。我的心中充满了孤独与痛苦,我,我只想离开,如果可以,离开这个世界也许也是正确的选择!

我再次麻木地抬起双眼望向窗外,这次出现的不再是万家灯火,而是那双再熟悉不过的眼睛——一双猩红又带有侵略的眼睛!

“弟弟,这么早就关灯吗?都不等姐姐回来呢!”,随着声音的落下我陷入了姐姐怀抱,接着那熟悉的刺痛感出现在我的脖子处。一切都是那么真实而又是那么魔幻。

她不在是原来那个姐姐,也许原来的她充满占有欲,但她不会伤害我!如今的她不断从我的身上索取鲜血与力量。她手中掌握着整个帝国,即使太多人被无尽压迫着,可是有谁敢反抗呢!吸血鬼奴役人类,贵族又奴役底层血族。

“弟弟呐,我明白你心里一直在想什么。从这里逃走,甚者自杀!看着我!”那双猩红却十分美丽的双眼死死地盯着我,“对吧!”,姐姐慢慢靠近我的耳边,声音低沉下去,“别忘了,我早已经占据你的身体,你的一切都属于我!你心里想的一切我都一清二楚哦!”

“不可以哟,绝对不可以哟!逃跑你现在根本没机会!至于妄图毁掉自己,我并没有把握,我今后会慢慢调教你的!”姐姐的语气似乎很平静,但又让人觉得十分狠毒。

本就绝望的我,似乎已经无法再呼吸。我一把推开姐姐,用尽全身力气跑向窗户,对,我向往自由哪怕我的代价是永远无法呼吸!一瞬间,我的身体定格在窗边,那个熟悉的红色法阵出现在四周!

一声清脆的骨裂声划破夜空,姐姐轻轻将我的脚踝扭断,冷酷无情地看着摊在地上的我。她揪住我的衣服将我提在空中,那可怜的像一只奄奄一息的小兔子。

“不要,放过我们吧,不要,不…”一瞬间,眼前这个吸血鬼痛苦倒地。一个俏丽的脸庞出现在这对可怜的母女眼前,眼中的怒火灼烧着这只吸血鬼,接着更多幸存的人们被救下。就在刚刚,这座藏在林中的人类村庄被血族军队发现并进行清洗。

一支不知来历的军队救下了幸存的人类!两个女人指挥着打扫这破败不堪的一切,同时到处安慰着受伤的人们。这两个女人正是住在妈妈家里的小雪与小瑾!!另一个女人身披战袍在远处欣慰地看着这两个人,仿佛她们才是自己亲孩子。她真为自己的那个女儿而愧疚!

作为曾经血族中地位最高的人,她一直尝试维护与人类的关系,可是她却忽略了自己的女儿,并在这个混乱的时代使她走上了极端!如今,作为一个母亲她希望将自己的孩子拯救出来。

她十分明白动摇自己女儿的唯一手段就是自己的宝贝儿子。知道儿子在那个极端女儿手里没好日子过,作为母亲终日也是闷闷不乐。现如今,解救自己儿子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成为这支幽灵队伍的战略核心。

这支幽灵军团,一路走来,一边收留幸存的人类,一边说服底层血族,渐渐地,她们游走在疾苦的世间壮大自己的力量。她们距离都城也越来越近,但他们知道与帝国的正面交锋只会让自己的下场更惨!现在唯一的机会全压在儿子身上!

姐姐站在城堡平台之上远望着森林之中,嘴角轻轻上扬着,似乎一切都在掌握之中!!

如果忘记的话,可以再看看前面几篇!喜欢的话点个赞吧,关注一下不过分吧!!!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