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联新援一场没战已是伤员 退出国家队躺多久尚未可知

时间:2023-09-08 09:45:17       来源:足坛欧美汇


(相关资料图)

北京时间9月8日,据多家英媒报道,曼联中场新援阿姆拉巴特因伤退出摩洛哥国家队,红魔想要得到他在比赛场上的贡献,恐怕还要再等上几周时间。

这位现年27岁的后腰球员今夏以压哨租借的形式加盟了老特拉福德,并在本周被第一次拍到在卡灵顿履行他的媒体义务,并且还和主帅滕哈格合影。

但是,来自于摩洛哥官网的一则官方消息称,阿姆拉巴特将因伤缺席球队对阵利比里亚和布基纳法索的比赛,叶海亚-吉布伦获得征召入替。

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曾经暗示,曼联在阿姆拉巴特的加盟体检中发现了一个“轻微的背伤”,但并不严重,不过曼联官方并没有证实这一点。

目前尚不知道阿姆拉巴特缺阵的具体时长,但这对于红魔而言显然不是好消息,目前他们阵中芒特和梅努都在养伤,利桑德罗-马丁内斯的健康状况存疑,卢克-肖,马拉西亚和瓦拉内也在因伤缺阵中。

格林伍德之后,安东尼又一次因为类似事件让他们陷入了混乱之中,桑乔与主帅滕哈格之间的矛盾公开化,对红魔更衣室来说也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。再加上俱乐部出售无望这一根本性的原因,曼联现在可以说是陷入了重大危机之中。

(编辑:含笑九泉)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