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orOS获得了一个漂亮的新功能来检测房间里的间谍相机

时间:2023-09-09 11:00:40       来源:互联网


(资料图片)

Oppo 的Color OS皮肤正在获得一项有用的新功能来检测隐藏的摄像头。它面向可能想要检查酒店房间内隐藏摄像头的常旅客。但是,检查更衣室、水疗中心和其他可能危及您的隐私的地方的摄像头也很有用。

它是如何工作的?

目前,隐藏摄像头功能仅适用于Oppo Find X5 和 Find X5 Pro。您还需要 Color OS 11 才能工作,但您不必担心这一点,因为新旗舰配备了开箱即用的最新软件。Oppo 表示将在不久的将来为其他设备推出该功能。

同时,Find X5 系列用户需要从 Oppo 应用市场下载隐藏摄像头检测应用。安装后,该应用程序将要求用户在扫描隐藏的摄像头之前关闭手机的 Wi-Fi 和热点。该应用程序还将提示用户关闭和打开房间灯,可能是为了检测红外光,这是许多 Wi-Fi 摄像机用于夜视的东西。

一旦检测到间谍相机,该应用程序将指示用户玩冷热以找到隐藏的设备。当手机足够靠近秘密摄像头时,该应用程序会发出信号。然后,用户可以简单地在狭窄的区域中环顾四周以找到该设备。

看来 Oppo 的隐藏摄像头检测应用程序目前仅在中国发布。我们将与我们一起检查全球Find X5 Pro设备,如果该应用程序可用,则更新本文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