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价了降价了,奔驰宝马奥迪都在降,各有各的便宜!

时间:2023-09-08 19:25:05       来源:腾讯网


(相关资料图)

降价了降价了,奔驰宝马奥迪都在降,各有各的便宜!

降价已经止不住了!奥迪新款Q8、SQ8迎来全球首发之后,现款在售的Q8在一些地区降价15-20万,甚至高达25万元;新款奥迪Q5L也紧跟降价步伐,上市就降9万多;还有奥迪A7L,也是上市不久优惠最高就能达到8万。咱就是说,“奥迪们”,咱们定价的时候直接低点不行吗?答案是肯定的,对,不行的。

不仅如此,宝马也一样,宝马2023款 eDrive 40L 曜夜套装在一些地方降价超过12万,宝马X2的降价更不用说了,由来已久,还有宝马3系,前两个月依靠降价销量大涨也是有目共睹。另外比如宝马i3等车型,哪一款没降价感觉就是跟不上“品牌战略”一样,会拉后腿。

奔驰很多车型也都在降价的行列,奔驰E级、B级,还有奔驰G级,降价幅度也都很大,几万到十几万。还有奔驰“小G”的推出,不是另一种变相的降价割韭菜吗?就目前来看,降价不分你我,不分豪华与非豪华,遇到汽车行业的变化,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。

当然总的来看,宝马奔驰奥迪降价跟玩似的,动辄几万十几万,一辆A级车都降出来了。不过纵观B B A的降价,其实能看出要么是新款上市,老款清库存,要么是新能源要出击,燃油车只能让道,要么就是纯粹的为了销量,或者停产割一波韭菜。如果说值,或许更多的还是醉翁之意在品牌,产品力同级有多强,这倒不是绝对的。

当然,奔驰宝马奥迪之间的竞争由来已久,但是在当下这个新能源环境下的竞争是有所缓和,因为其各自的产品线还未理清,还没达到全面对外的竞争的局面。而且,在新能源汽车这个市场,也不再是B B A独大,比亚迪、蔚来、理想等都有车型与之抗衡,这是一个新兴的有机会的赛道,B B A的品牌影响力似乎没有在燃油车赛道的绝对领导力,因此尽管奔驰宝马奥迪都在降价,各有各的便宜,但大众的目光却不是只盯着它们。选择越来越多,B B A不再是唯一选项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