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举办儿童保健知识技能竞赛

时间:2023-06-14 11:02:40       来源:中工网


【资料图】

中工网讯 6月13日,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总工会联合区卫健委举办2023年颍泉区儿童保健知识技能竞赛,由颍泉区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组成的12支参赛队,共24名选手现场比拼。

6月13日,颍泉区总工会联合区卫健委举办儿童保健知识技能竞赛。赵阿明 摄

竞赛现场选手们进行理论知识测试和技能操作展示,竞赛实践操作内容涉及儿童体格测量与评价、母乳喂养指导、辅食添加指导。各参赛队根据现场随机抽取的序号进行竞赛,选手们沉着应赛,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、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精湛的专业技能,经过3个小时的角逐,竞赛按照理论竞赛和技能操作综合分数排名,邵营卫生院代表队荣获团队一等奖,苏集卫生院的胡晓丽荣获个人一等奖。

“竞赛旨在以赛促学、以赛促练,激励儿童保健工作人员钻研业务、岗位练兵,鼓励企事业单位培养高技能人才,为颍泉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。”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。(岳建军)

来源:中工网

关键词: